宸展光电在深交所上市
时间:2020-11-17 17:26

  2020年11月17日,宸展光电(厦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3019)登陆深交所中小企业板,成为厦门今年第9家上市公司,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境内上市公司58家。

  

  

  宸展光电本次公开发行股票3,2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3,200万股,发行价格23.58元/股,新股募集资金7.55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2,800万股。

  宸展光电(厦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定制化商用智能交互显示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服务,产品已广泛运用于零售、金融、工业自动化、医疗、餐饮、物流、游戏娱乐、交通运输、公共事业等领域。凭借丰富的跨产业开发经验,宸展光电能为合作伙伴提供JDM/ODM以及全面的定製化增值服务,包括产品可行性评估、产品设计及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以及高效率后勤管理及自动化智能生产,提供全球客户完整的产品及解决方案。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22亿元,净利润14,713.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