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金圆集团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12-05 18:43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群众法治意识,营造“加强企业法治建设,共创良好营商环境”的良好宣传氛围,12月4日,市金融监管局联合金圆集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圆法沙龙法律培训、圆法志愿者服务、金融中心大楼电子屏宣传等活动,大力向金圆集团成员及社会大众广泛宣传宪法及金融法律法规知识。

  市金融监管局金融监管处副处长郑政蓉以《地方金融组织合规经营》为主题,向金圆集团下属地方金融组织及金融中心相关企业客户解读《厦门经济特区地方金融条例》,为金融相关企业在贯彻落实《厦门经济特区地方金融条例》中需要把握和关注的重点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现场解惑答疑。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解决企业和群众咨询问题10余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