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举办2020年度地方金融行业党建培训班
时间:2020-11-23 15: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金融机构党组织建设。2020年11月16日至17日,市金融监管局举办了2020年度地方金融行业党建培训班,各区金融办、两岸区域性金融中心指挥部、地方金融协会的部分党员干部、以及厦门本地三十余家金融机构的党员骨干们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党建经验交流”以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两个主题展开,分为现场教学及案例交流。在现场教学部分,邀请了张建新、牛君教授为学员们带来了《发展党员工作实务》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门党建课程。邀请了徐祥清教授为学员们作了《中国经济走向及厦门产业布局解读》。在小组案例研讨环节中,各个小组就“党建经验交流”与“如何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部署”两个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学习,分享了各自的新的体会。

  

  为期两天的培训,让参训的学员们受益匪浅。各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与时代担当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对厦门乃至我国的经济产业形势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与研判。学员们表示,在工作中将更加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努力推动、服务我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